close

呵~今天沒去上課...突然想寫一下上星期三蹺班去唱歌的事!!話說那天..我們約在 笑傲..早上11點..因為我有事!~!所以我有提早說我會晚一點去..結果..12點的時候 電話就來了...因為那邊只剩偉偉一個人在等..哇哈哈..然後我就趕快準備一下就出門 了..一到了包箱..偉偉就說我們讓他等很久...呵..還好吧..11點等到1點多而已 啊..呵!!奇怪的是我一進去之後..偉偉就不唱歌了..@.@!!..還說要跟我尬歌咧.. 超好笑的是..我唱蔡依林的歌時明明就很感慯..他就在旁邊給我加一些有的沒有的 對白..我第一次唱蔡依林的歌唱不下去..狂笑!!後來我們對唱屋頂的時候.. 兩個人都狂笑..唱的哩哩落落的...跟佩育和家璇的平衡點有得拼...還真是第 一次和別人對唱唱的那麼糟..都是他的問題!!哈...後來唱到五點多就不想去上班.. 就請假..繼續唱..到了快八點的時候就跑去逛街囉!!然後就去五角冰鋪吃冰了.. 哇哈哈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~ 如 ~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