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臨時被叫去內灣玩..就想說反正沒事..後來就跟男生他們一起去內灣玩..到了內灣已經下午二點多了.. 就先在那一邊吃飯..吃炒板條..然後有喝擂茶..還真是第一次喝也..之後就到了一間 很可愛的陶瓷娃娃店..裡面有好可愛的裝飾品喔..很想買一個..不過我還是沒買.. 一直晃到三點多才出來...然後就去傳說中的薰衣草森林..不過在要進去的入口中.. 因為都是石頭路..我因為看到後面佳妤她們摔車..結果我自己太緊張..我也跟著摔車.. 真是有夠倒楣的...因為石頭路太滑..且我又剎車..所以車子整個倒掉..撐不住.. 我就跌倒了..還好只是輕傷...不然我就糗大了..可是真的好危險..因為我自己有 被嚇到..晚上不知會不會作惡夢..而佳妤和小曼比較嚴重..但是我們還是有進去薰衣草森 林...反正都來了...裡面真的好漂亮..很適合情侶來..希望下次是跟我男友來...因為我們是四點多快 五點時才進去..但那邊六點半就關了..所以時間有限..但是我們還是很努力的一直在 照相...突然發現我們班上的男生也很喜歡照相耶..不只是我們這群女生..呵.. 所以下次再跟他們出去玩應該也不錯..我們在短短的二個多小時就照了一佰多張的相片.. 還去享受了那邊的餐點..那個蛋糕和餅乾超好吃的..有淡淡的花香..後來快七點時 就下山了..他們就說要去清大逛夜市..我們就說好..到清大時就快九點了吧.. 後來就在那吃了宵夜..那邊的豆花真的滿不錯吃的..脆皮雞排也是超讚的...呵.. 這次的出門遊玩雖是臨時的...但我覺得還滿開心的..雖然美中不足的..我摔車了.. 但是還是很好玩...下次出去麻煩有人開車好嗎...約女生出去玩還叫女生騎車是一種很沒禮貌的 的事情...這個就是結論..呵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~ 如 ~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