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佳妤生日..我們就中午到食字路口吃東西..我吃了沙茶牛肉炒麵..很好吃...跟 佳璇一直聊到工作上的事情..聊很久..可能大家都有一些感觸吧..一些環境上的無奈.. 我很想離職..可是我開不了口耶..因為那邊很缺人..可是我不會再留在那了吧... 最快就下星期就會離職了吧..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回homebox..問了很多人.. 大家都說可以回去啊..因為我的朋友都在那吧..且如果以現實面來說..我是應該要 回去..因為錢比較多..==!!如果以理想面來說..我要再重新找一個工作.. 可是我很懶惰..這是大家都知道的..本來想打電話給祥霖..跟他討論一下的..後來 還是沒打..不過我還是開不了口我要離職耶~~嗚...好煩啊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~ 如 ~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