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生日..是個開學日..收到了很多禮物..每一樣我都很喜歡..謝 謝大家..今年是大學最後一個生日了...心裡還是有些感觸..喜歡 下課跟你們去KTV大吼大叫..喜歡沒課時在我們的實驗室遊盪..喜歡 早上吃到佳妤和小曼為我買的豬肉漢堡加蛋和紅茶..喜歡上課無聊時和紀 小佩或家璇紙條說說某人的八卦..喜歡待在家裡上網時遇到跟我半斤八兩的偉偉會唸我怎麼又沒 去上課..喜歡我心情不好時家璇會是第一個看出來..喜歡跟家璇聊一些她和 她男友發生的事情..喜歡在我可能會被當時紀小佩和家璇會替我擔心..喜歡 在我沒去上課時你們會為我想辦法交出作業..喜歡在學校有活動時和你們一 起去參加..最喜歡的是跟你們渡過了這四年的生活..討厭在我還在熟睡中卻接到電話 說老師要點名..討厭下雨天還要去學校上課..討厭之前的學長總是叫我們 做東做西的..討厭要出去玩的時候總是有些人不知是「裝忙」還是「裝盲」..總 是沒法自己決定要不要去..討厭期中考和期末考時受到老師的刁難..討厭 看到日出是為了趕作業...討厭大家要出去玩時我卻剛好無法參加..最討厭的 是我們將邁入不同的生活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~ 如 ~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