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學校安排了一個為我們大四的學生面臨就業的演講...
一開始其實很反彈..
因為跟本就不想去聽那個無聊的演講..
可是聽完後就覺得很有意義..
而且很好玩..
我還很用功的做了筆記咧...
後來有寄了一封mail給老師:

李老師:
很高興今天能有幸聽到你的演講,真的很棒!大學四年來還沒有聽過這麼有趣,且又深具意義的演講,雖然我是從大一就開始半工半讀,但是到了現在面對快畢業,即將要出社會的事實,我還是不知所措!但是對於工作上的應有表現我已大概體會到了!但是今天聽了你的演講卻還是很有震撼力,因為也許自己對於職場上的感觸還是有限的體會,所以還是非常謝謝你的善意提醒。
優質明新科大 資管系學生
後來李老師有回我信耶...

謝謝你的肯定與讚美
相信只要用最高的學習力學習
再加上行動力
做自己的主人
人生重要的是 做適合自己的事
聽別人的建議 做自己的決定
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的
不斷的自我探索 發現自己的天才
走屬於該走的方向
這是你人生的修行
用行動力創造一切
改變是需要時間的
你一定可以是最好的
加油了
李勝隆

希望能如他所說的....
找到屬於我的路...
我希望我不一定是大家心中最好的..
但是我一定要是我心中最好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~ 如 ~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