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4/9/9(五)
天氣-->晴
今天是最後一天囉!!早上坐車就超想睡的...因為很累...又全身酸痛..加上昨天又聊到兩點多.. 都快起不來囉~~早上就一路看著電影到高雄...可是我超累的...一路一直睡....到了高雄的旗津 ..我就看到一個馬祖廟..就想說要聽漢堡的話..先去拜拜..之後就去集合了.. 我們就搭渡船過去..上面還可以載摩托車也..跟去綠島搭的不一樣..高雄超熱的!!都吃不下....因為他們說要吃東西墊胃才可以吃冰...可是我沒這種習慣..我的胃早就習慣我不吃東西就直接吃冰了!!但是因為我很合群.. 所以我還是跟他們去吃了~~後來吃了四個水餃就去吃頂頂有名的海之冰..就點了招牌冰..水果牛奶冰...超好吃的啦!!水果都超甜ㄉ...吃完後.. 就搭著遊覽車..聽著張仲廷的爆笑又不錯聽的歌聲一路向北..之後在南投的一個休息站休息..這個不奇怪!!奇怪的是 裡面都是賣台中的名產...真是想不通耶..哪會這樣呢??後來回到車上還是狂睡...沒辦法..太累了!!回到新竹後.. 我們照了幾張相就各自回家囉~~累翻ㄌ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~ 如 ~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