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4/9/4(日)
天氣-->晴
昨晚和小廖.奇偉.國豐.德增..殺去台中逢甲夜市...回新豐後就去佳妤家了..一點多..就快把東西 用一用就去睡覺了...不是我家還真是睡不著啊...早上六點就起床...就跟佳妤說我很想洗澡... 佳妤就叫我快去洗..快出發囉!!我就洗一洗...用好後..不拉的男友就開車載我們去學校..路上 看到我們班的男生用走的...就覺得超好笑的...因為我們有專車..呵...後來上車後..拖很久才出發... 因為秀琴的男友臨時才要加入...然後沒保到保險...大寶(我們的領隊)怕如果出事..就有責任問題.. 就一直不出發...後來是全班簽了名字..表示同意負責才出發的..出發時都八點了...跟預計ㄉ出發時間七點 差很多...後來就往高速公路往北走..一路上就一直坐車...到了基隆的地方才讓我們下車..看一下風景... 吃完午餐後..很期待去太魯閣..結果大寶說..因為上一個颱風..讓太魯閣有些地方有落石...有好多台遊覽車被 砸到..很危險...所以就去就改去一個叫七星潭的地方...全班都超想去太魯閣的..因為這是今天的重點..可是沒辦法... 到了七星潭的時候..全部的人都傻眼..因為沒什麼風景啊..是一個海邊罷了...但也只好下車了...因為我們很不甘願沒有去 太魯閣..雖然大寶說不要下去玩水..可是我們還是去玩水了..褲子都濕掉ㄌ..然後上車後就趕快去換掉...之後就到了我們 晚上住的旅館->統領大飯店..看起來滿不錯的...很舒適..後來我們全部用好後就去逛夜市了..先跑去吃冰..然後就去逛 夜市..打電動..走完後..又走去另一個更遠的夜市..這個更遠...一定走超過三十分鐘才到...很累..回房間前就又 去買了很多東西..冰淇淋泡浮.曾記麻薯.碳烤的東西還有飲料..之後偉偉和我們就跑到佳妤的房間聊天..和看電視..順便輪 著洗澡..之後騰岳有打電話給我..聊一下天就掛了..東西吃完後..就回房間睡覺了..佩育說我把棉被用的很亂..呵..因為很 舒服ㄚ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~ 如 ~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